■ 賀!...網威資訊榮獲Paloalto Networks-黃金級經銷商殊榮!

專業的優質資安服務保證

網威資訊領先運用新世代應用程式安全威脅防禦閘道器-Paloalto設備, 於政府單位、企業、學術單位各領域, 協助客戶大舉提昇現有資安防禦機制水平,同時搭配專業、優質的技術顧問團隊品質,協助客戶第一時間發現潛藏的傀儡殭屍主機及網路,使單位免於遭受APT相關類型的高度資安威脅,協助客戶高枕無憂的資安防禦佈署,獲得各領域客戶讚同及Paloalto Networks公司高度的肯定,榮獲-Paloalto Networks-黃金級經銷商殊榮!

 

網威資訊總經理表示:『此 殊榮成就來自於公司內部資安業務處、資安技術處..等各部門間的緊密合作,專業、用心分析客戶資安威脅現況及需求,運用Paloalto新世代、高效能的應用層安全威脅防禦功能, 得以在各領域客戶快速解決相關網路威脅困擾,"優質產品搭配優質資安團隊再創客戶最大優質滿意度!"這是網威資訊不變的企業精神及使命!』。 

 


回 網威資訊 首頁